重庆基层医卫岗位缺口1.5万年薪6-9万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在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某人才市场共同主办的基层医卫人才专场招聘会上了解到,我市一年基层医卫岗位缺口达1.5万。

为吸引医卫人才到基层,市卫计委正制定相关政策向基层倾斜,比如在偏远乡镇设特岗,在特岗工作的全科医生每年会有3万元的补助,加上工资等待遇,年薪在6-9万左右。

生活贴士

公墓管理费1年最高200元

日前,市民赵先生写信给市民政局局长说,某大型陵园护墓管理费从50元涨到了150元/年。

对经营性护墓费的收取,市民政局说,去年市物价局和市民政局重新核定了市石桥铺殡仪馆墓位管理费收费标准,有3个档次,分别收费80元到200元/位·年。各经营性公墓可参照此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