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因与女友争执一气之下从2楼跳下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南坪一男孩与女友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发生争执,一气之下,男孩竟冲到几米外的栏杆旁,翻上栏杆就跳了下去。

昨天早上9点钟左右,在南坪金色地带商务大厦2楼的过道上,一男一女两个小青年不知什么原因发生了争执。

据附近宾馆当服务员的李婆婆讲,9点钟,就看到两个年轻人在旁边拉拉扯扯的。“一边哭一边吵闹,我还劝他们,‘年轻人不要闹了嘛,感情上的事情回去好商量’。”

过了会儿,现场由来了位年龄稍大点的女子对两人进行了劝说。可就在此时,男孩竟冲到几米外的栏杆旁,翻上栏杆就跳了下去。

“看到他在翻栏杆,我吓蒙了,喊了一声‘跳不得哟’,还没喊完,人就跳下去了。”李婆婆说。

大家立即跑到楼下查看情况。几分钟过后,男子试图爬起来,可是接连爬了几次都没能成功,女孩则在一旁守着。

9点半左右,救护车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到市急救医疗中心接受治疗。经过医生诊断,伤者右臂和右腿出现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女方的姐姐在医院照顾男孩。姐姐说,伤者姓徐,18岁,与她妹妹属于情侣关系。目前两人感情出现了波折,正在闹矛盾,“年轻人的感情都自己做主,我们也只能劝劝他们。”

记者昨天11点钟赶到现场的时候,现场还有一滩血迹。物管李师傅说,虽说是2楼,不过高度也有10米左右。还好男孩不是头部着地,不然更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