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航重庆招聘23日开始大三学生也可参加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4月23日,2014重庆南航招聘活动启动。未毕业的大三学生也可参加此次招聘,名额专业均无限制。

招聘时间:4月23日至24日

招聘地点:23日在四川外国语大学、24日在重庆市新华宾馆

4月23日、24日,中国南方航空将在重庆启动2014年春季空中乘务员及安全员的招聘活动,名额专业均无限制。在此次招聘中,南航为吸引英语能力优秀的人才加入空乘人员队伍,特别推出“明珠之蓝”英语类乘务员培养项目,而被列入“明珠之蓝”培养计划的乘务人员则将优先成长为国际航线骨干。值得一提的是,未毕业的大三学生也可参加此次招聘,通过后可于大四下学期再参加相关的空乘培训,并不会耽误学业。

此次招聘活动将于4月23日和24日上午分别在四川外国语大学和重庆市新华宾馆举行初步面试。凡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符合条件的应届生或往届生均可报名参选,但对应聘者的年龄、身高、体重等有较明确规定。大专学历的应聘者年龄限定在18—24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聘者年龄限定在18—25周岁。报名的男性应聘者身高限定在175—185cm之间,女性应聘者身高限定在163—175cm之间。

截至目前,南航在国内设有21家分、子公司、基地和56个海外城市办事处,拥有各类客货运输机500余架,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是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波音787和空客380的航空公司。南航航线网络规模巨大,每天有1930个航班飞至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南航旅客运输量超过8600万人次,位列亚洲第一、全球前五,已连续34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

而重庆作为南航的四大枢纽之一,是南航航班通往高原和高高原的门户。南航通过持续增加重庆至西部高原航线的网络布局及运力投放,致力于将重庆枢纽打造成为国内外旅客进入西部高原、为泛西部旅客走向世界的空中桥梁。随着南航在重庆运力的迅速增长,对空中服务人员的需求也不断加大,此次招聘活动也是为南航持续深入推进重庆枢纽建设储备人才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