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商CEO悄然易主国内知名经济学者孙飞到任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去年12月31日,我市另一民企抱团航母———民商集团宣告成立。股东包括金山科技、天奇集团、三益物流、秋田齿轮等57家民营企业,注册资本达33.781亿元,算得上我市又一家民企*无霸。

民商CEO悄然易主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民商集团就面向**招募CEO,去年底,所有经营班子及董事会全部搭建完毕。具有在多家世界500强亚太区及中国500强担任过操盘手的高山,进入民商集团,担任操盘手。

不过,4月初,由于个人原因,上任不到半年的高山随即辞职,新任总裁、具有金融及国内知名经济学者背景和身份的孙飞悄然到任。

对于这艘**航母的****,刚到任的孙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高管更迭属于正常的经营行为,股东与经营团队之间有一个恋爱、磨合的过程。

打造****金控集团

孙飞表示,他到任后,民商集团既定的战略路径不会有大的改变,依然是金融为主加实业为辅。

他给民商集团的一个目标是打造****产融结合的金控集团,成为**性的金融平台,实现跨越式发展,**通过资本市场的收购、兼并实现。

他说,如果顺利的话,3-5年内就可以实现,而今年内,民商也将会在金融领域有大动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