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孕妇精神抑郁醉酒后打伤七旬老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因长期一人在家待产变得抑郁,大渡口一名孕妇昨日凌晨喝得酩酊大醉,竟然拿过路老人撒气,将后者打伤,赔偿了3万元医药费,还将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

九宫庙派出所电话铃骤然响起,有群众报案称,九宫庙新世纪超市附近街道旁,一名醉酒孕妇正毒打七旬老人。看到民警到场,女子放开老头,撒腿就跑。办案的罗警官立即冲上前去,被醉酒孕妇拦腰抱住。两个民警见其有孕在身,只好慢慢控制住局面。

最终,民警将被打伤的陈姓老人送往医院就诊,并将这名孕妇带回派出所。昨日清晨5点,孕妇酒醒,告诉民警自己姓邵,今年25岁,四个月前被检查出怀孕,就一直在家休息,由于丈夫工作忙,她天天独自在家越来越抑郁。4月22日晚,丈夫说好回家吃饭却爽约了,电话也打不通,一气之下,邵某就不顾自己有孕在身,约了四个朋友喝了28瓶啤酒。邵某醉酒后在马路边的草丛中随地小便,不想一老人正好路过,邵某见老人盯了自己几眼,就觉得老人要非礼她,借着酒疯将老人暴打一顿。经初步鉴定,老人肋骨断裂,身上还有多处轻伤。

酒醒后,邵女士非常后悔,向老人道歉并赔偿了医药费3万元左右。目前,邵女士也因故意伤人正在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