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洋河增一千余停车位部分车道双向改单向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江北朗晴广场对面,还会修建一座停车楼,计划能够增加350多个停车位。

“我们将在洋河片区开辟停车位。”在昨日举行的江北市政执法公众开放日活动中,相关负责人透露,为解决江北停车难的问题,在洋河一带,初步规划1000个左右停车位。

小苑地区也将新增停车位

目前江北已打通协信、茂业、洋河、北城天街、现代广场(含重百、大融城)及北岸星座6个地下车库,共实现3000个地下停车位的整合。

江北区市政园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江北洋河一带准备规划的停车位数量有1000多个,涉及的区域有洋河体育场附近的地段和区域,具体位置目前还在规划中,有待进一步考察落实。将通过租赁、转让、新增楼盘在建车位等方式,为新增停车位提供空间。

在小苑地区,拆迁后的区域为停车位争取了一定空间。相关人士透露,按照规划,这里的停车位将会更多,“有可能会比洋河一带的停车位数量增加一倍多”。

改部分双向车道为单向增停车位

据了解,江北正在考虑修建停车楼、地下车库联网、改双向车道为单向等多种方式增加停车位。如,在一些适合的地方,将双向车道改为单向车道,利用多出来的空间,划线设置停车位。目前,在江北洋河满堂红等地已经有落实。

“江北正在研究解决缓堵问题,并为此形成了一系列方案。”江北市政园林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