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香港周4月30日开幕将推出1折香港产品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香港周新闻发布会了解,2014重庆香港周将于4月30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6天。届时,市民可前往捡火巴和、看稀奇、寻商机

4月22日上午,“重庆·香港周2014”新闻发布会召开,据悉,开幕典礼将于4月30号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户外广场举行。第一次来渝举办“重庆工展会”成本次“香港重庆周”新热点。

据了解,今年的香港周内容丰富,除了工会展以外,还包括CEPA研讨会、投资研讨会、香港多面体展览、来港升学及毕业后留港就业/香港公务员招聘讲座、税务问题及劳动法讲座等活动。

“重庆工展会”香港名牌聚集部分低至一折

据悉,本次重庆工展会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在发布会现场,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副会长吴永嘉介绍到:“工展会在香港的历史悠久,是香港最大型的户外展销嘉年华之一,本次重庆工展会荟萃众多香港优质名牌产品,分布于5个主题展区,共有280个摊位。其中包括历史悠久的老字号,更有近年急速冒起的新企业。”

吴永嘉副会长接着说到:“为了让入场的广大重庆市民尽享价廉物美的购物乐趣,参展商特推出大量折扣优惠产品,除了部分以低至一折发售外,更推出1元震撼价的限量产品,重庆市民绝对不容错过。”

为增添现场热闹气氛,工展会还特别邀请了香港影艺红星黄宗泽出席开幕式;同时将举办“工展小姐”选举,以海选的形式在重庆选出40位佳丽参选,现场观众可自主投票并参加抽奖活动。

香港多面体展别样民俗活动齐亮相

为期六天的“香港多面体展”将于4月30号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揭幕,届时香港的四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长洲太平清醮、大澳端午龙舟游涌、大坑舞火龙、香港潮人孟兰盛会均将在展会上有所展示。

其中“长洲太平清醮”将是一个亮点,太平清醮在每年的佛诞举行,其重头戏之一的“抢包山”活动,参赛者会爬上包山,抢夺挂在上面的“平安包”,希望为自己和家人带来平安和好运。这次展会还特地从香港运来一座“抢包山比赛”的包山模型,能让大家更为直观的了解这一传统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