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香港周将于30日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4月30日,第五届“重庆·香港周”将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同时,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场渝港商业配对会。

4月22日,记者从“重庆·香港周2014”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重庆·香港周”将于4月30日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为期9天的香港周将为市民呈现最地道的香港美食、最传统的香港民间文化,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东方之珠”的魅力风情。

作为本届香港周的重头戏,“香港时尚产品博览·重庆工展会”汇集了众多香港本土品牌,涉及香港地道小吃、潮流服饰精品、时尚珠宝首饰以及新潮家居用品。

除了德国宝、彩丰行等历史悠久的老字号参展外,还有一些香港新企业、新品牌加入其中,并且部分商品以低至一折的价格发售,每天还有限量的1元产品。

香港周期间,为期六天的“香港多面体展览”,将让市民近距离参与香港独有的民间节庆“长洲太平清醮”,为家人“抢”一个“平安包”。

“这是一项历史悠久、极具地方色彩的传统节庆活动,是香港独有的民间节庆。”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刘锦泉说,节日期间,长洲岛上的居民会全部参与,舞狮、舞麒麟,大街小巷锣鼓喧天,非常热闹。

“太平清醮的重头戏之一是"抢包山",参赛者会爬上包山,抢夺挂在上面的"平安包",为自己及家人带来平安和好运。”刘锦泉说,这次展览专门从香港运过来节日服装及舞麒麟,还将展出一座包山的模型。

记者了解到,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场渝港商业配对会,届时渝企和参展港企将通过配对会的形式,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此外,香港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驻重庆联络处与我市外经贸委还将举行“CEPA研讨会”。除了经贸交流,此次香港周还将举办有关香港升学就业信息的讲座,并为在渝港商举办“税务问题及劳动法讲座”,帮助港商更好地配合国内税务及劳动法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