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高速路边“亲热”被交警罚款200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四大队发布了这样一起案例:4月23日晚上11时58分左右,四大队执法人员杜小波、肖亮巡逻至G50s沪渝高速南线出城方向46KM+600M处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在右侧应急车道停着。

原标题:司机停车高速路边“亲热”被罚款两百元

亲热不分场合,可能会要小命。

执法人员发现,这辆车既没打开车灯,也没有摆设警示标志,直接影响到道路行车安全。执法人员下车去查看时,车子突然抖动,原来后座上一男子和女子在亲热。

执法人员立即叫他们整理好衣服,到大队接受调查。

该男子自称驾车困倦,随即想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休息,谁知竟然路边“亲热”起来,完全没有考虑到是不是对自己或他人造成交通安全影响。

执法人员对其处以无故应急车道停车罚款两百元的处理,并批评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