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渝洽会5月举行市民有机会乘飞机赏美景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5月15日至18日,2014年重庆渝洽会将在国博中心举行,届时,观众有机会乘飞机赏美景,还可以亲自操控飞机。

皮拉图斯飞机

渝洽会5月15日~18日在国博中心举行,热衷航空飞行的粉丝有福啦!昨日,渝洽会组委会消息称,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群将集体亮相渝洽会。届时,观众不仅有机会搭乘皮拉图斯飞机从江北机场飞黔江,还可在展场体验展区的飞行体验室,亲自操控飞机过把当“飞行员”的瘾。

观众有机会乘飞机赏美景

“乘坐重庆‘空中的士’,前往渝东南地区旅游或开展商务活动,不久将成为现实。”昨日,重庆两江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渝洽会期间,将开展江北机场往返黔江武陵山机场的体验飞行活动,让参与者感受“空中的士”的便捷。

该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敲定在渝洽会期间将飞行两班,每班含飞行员可载6人。不过,对观众如何报名参与等,方案还没最终确定。

“4月23日,我们已成功开展了江北机场往返黔江武陵山机场的体验飞行活动,单程飞行时间仅需35分钟。”他介绍,担任飞行任务的是皮拉图斯PC-12NG,它被誉为“空中SUV”。该飞机能以518公里的时速巡航,每小时运营成本约3000元,总价值3300万元左右。

据悉,皮拉图斯PC-12NG已广泛运用于公务飞行、高端货运、空中急救、通勤载客和执行特殊任务等,客户包括红十字会、澳大利亚皇家航空医疗服务队、加拿大皇家骑警、美国空军等。

模拟驾驶让你当“飞行员”

除了乘坐飞机赏美景,还有机会亲自上阵操控。渝洽会期间,1架高仿真模拟飞机和4台模拟飞行器将向市民和青少年学生开放,不过会分时段开放并控制人流量。“在体验展区的球形飞行体验室内,参观者可进入1∶1还原真实飞机的飞行模拟舱。”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参观者可亲自“开”飞机。

“渝洽会期间,重庆两江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携带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群亮相。”该负责人表示,除重庆造直升机外,还有瑞士皮拉图斯飞机、美国海因茨飞机及国产无人机,市民可近距离观赏。截至到目前,重庆已规划建设首期8平方公里的两江航空产业园,启动通用机场申报建设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