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通航飞机家族将惊艳渝洽会与市民接触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渝洽会组委会消息,展会期间,重庆两江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携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群“惊艳”亮相。

导读:喜欢打望的重庆市民,5月15-5月18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渝洽会”千万不可错过。

届时,除了“重庆造”直升飞机外,还有代表未来“重庆造”飞机家族的新成员将亮相,其中包括1架瑞士皮拉图斯真机1架、美国海茵茨真机2架、以及国产无人机1架,据了解本次展出的皮拉图斯为PC6价值人民币约1700万左右,在渝洽会现场市民可以和它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此外,最吸引眼球的还有代表我国顶尖航空科技水平的高仿真模拟飞机1架和教学级模拟飞行器4架将有限度向市民和青少年开放,高仿真模拟器外观为球形内为1:1真实机舱,参与体验可过一把开飞机飞行瘾。

除了现场真机展示、和模拟机体验,最值得期待的还是,此次渝洽会期间,皮拉图斯飞机还将开展江北机场往返黔江武陵山机场的体验飞行活动,据了解,执行体验飞行的为皮拉图斯PC12,从重庆飞往黔江单程35分钟,每次可搭载6名左右的乘客。

新闻延伸:飞机年产量将达到150架

“中国航空产业在未来的几年中将以平均每年10%的增长速率发展,在中国建立生产工厂将帮助皮拉图斯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皮拉图斯中国区销售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刘清在日前举行的亚洲公务航展上表示,“将PC-6生产线从瑞士迁移到重庆,无疑将加大皮拉图斯在中国市场竞争中的优势”。

2012年,皮拉图斯以中外合资公司的模式在两江新区投资建设通用飞机生产、总装制造及维修公司,并将PC-6生产线由瑞士全部迁至重庆,两江新区将成为PC-6全球唯一的生产基地。同时将公司的主力机型PC-12的机翼生产线亦迁至重庆。

目前,皮拉图斯飞机制造项目已确定生产厂房、交付中心工程总承包方,将于6月动工建设,“‘重庆造’PC-6飞机预计年产量将达到150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