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拉图斯飞机将在渝洽会亮相市民可体验飞行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市外经委了解到,重庆2014渝洽会将在5月15日至18日举行。届时,皮斯图拉飞机将亮相,市民们可以参与体验飞行活动。

原标题:皮拉图斯飞机将亮相渝洽会市民可参与体验飞行

皮拉图斯PC-12NG飞机(资料图片)

今日上午,记者从重庆市外经委获悉,皮斯图拉飞机将在5月15日至18日亮相第十七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即“渝洽会”)。届时,市民将“近距离”接触皮拉图斯飞机,同时还可以参与体验飞行活动。

市民空中体验“打飞的”从江北机场到黔江

作为重庆引入的首家固定翼飞机制造商,5月15-18日,皮拉图斯将作为两江新区通航产业集群的代表之一在第十七届“渝洽会”上亮相。据两江航空产业投资集团相关人士介绍,亮相渝洽会的有教学模拟飞机、高峰飞机、PC—12NG飞机等。此外,市民们可以乘坐PC—12NG飞机从重庆江北机场往返黔江武陵山机场的体验飞行活动。

4月22日,世界上领先的涡桨飞机制造商瑞士皮拉图斯(Pilatus)PC-12NG飞机在2014年上海公务机展会高调亮相后直飞重庆。并于昨日开展了重庆江北机场往返黔江武陵山机场的体验飞行活动,启动构建西部地区“空中通勤网络”的“探索之旅”。

活动由皮拉图斯及重庆两江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意在通过本次体验飞行,推广“重庆空中交通网”的理念。空中交通逐步形成网络后,将形成通勤运输、旅游观光、紧急救援等作业的空中通道,缓解地面交通压力,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务。

瑞士工艺适用于高高原起降

据了解,PC-12NG被誉为空中SUV,凝聚了瑞士精密的工程制造工艺,单人驾驶、长距航程、低运营成本、高速性、短距起降以及由宝马美国公司设计的宽敞机舱,完美地平衡各种需求。飞机重4.5吨,采用P&WPT6A-67P发动机,固定输出1200轴马力,油耗仅70加仑/小时,运营成本约合人民币3,000元/小时。飞机能够在上千种地理环境中安全稳定运营。坚固灵巧的起落架保障PC-12NG即使在不平整的降落场也能安全、平缓、舒适地落地。独有的多功能货舱门以及1292千克的有效载荷,能让PC-12NG装载各类货物。在全球,PC-12NG已广泛运用于公务飞行、高端货运、空中急救、通勤载客和执行政府特殊任务等,客户包括红十字会、澳大利亚皇家航空医疗服务队、加拿大皇家骑警、美国空军以及世界上其他的组织。

PC-12NG还是迄今首选的高高原通勤飞机。飞机能以每分钟585米的爬升率上升到9,000米的高度,并以518公里的时速巡航,非常适合中国高高原的起降。由于皮拉图斯将发动机的额定功率限制在其最大功率的70%,所以足以确保飞机在高空、高温条件下的正常飞行。高效率的发动机和优秀的气动性能还能使PC-12NG续航3,300公里。

据悉,皮拉图斯飞机公司创建于1939年,总部位于瑞士斯坦茨,工作环境获ISO14001认证,是瑞士唯一一家面向全球客户研发、生产和销售飞机的飞机公司。2014重庆渝洽会5月15至18日举行主题定为全球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