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旅游小姐总决赛寻找最美杜鹃花仙子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4月26日,2014年国际旅游小姐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在金佛山拉开帷幕,30位佳丽齐聚金佛山,角逐国际旅游小姐重庆赛区桂冠。

金佛山位于重庆南部南川境内,大娄山北部。神秘的北纬30度附近,是重庆唯一一家国家级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六项桂冠于一身的大型景区。它融山、水、石、林、泉、洞为一体,集雄、奇、幽、险、秀于一身。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旅游资源丰富,以其独特的自然风貌,品种繁多的珍稀动植物,险怪奇的岩体造型,神秘而幽深的洞宫地府,变幻莫测的气候景观和珍惜的文物古迹而荣列巴蜀四大名山。

8点30,30位选手齐聚金佛山西坡游客中心,开启决赛的第一站—牵牛坪景区。选手们乘坐巴士车经盘旋公路,感受着叠翠九十九的奥妙。随着巴士车一道弯一道弯的拾级而上。众选手欣赏沿途的山岚叠翠,奇峰怪石到索道下站时突觉仿若经历九十九道坎,心中无比的豁达。

选手们先后乘坐索道,体验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在脚下,白云缭绕,雾气朦胧胧,仿若飞升天堂,如临仙境,顿生“羽化而登仙”之感。

选手们到达世界野生古杜鹃公园。首先由工作人员宣布比赛规则,各选手做好赛前准备。他们都身着红的、白的、粉的、黄的各式衣服穿行在古杜鹃公园,仿佛一朵朵盛开的杜鹃在迎风飞舞。游走在凌空栈道上,体验金佛山山巅360度全景视角,看到山顶杜鹃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紫的、白的等一片姹紫嫣红,花海似锦,跳跃枝头,满山遍野,犹如彩霞饶林,暖风熏人,令人赏心悦目,仿若步入人间仙境。众仙子衣袂飘飘,身处花海之中,心情怡然舒畅,纷纷与杜鹃留下美丽的合影。

穿行在绝壁栈道,时而绝壁千仞、时而峭壁当道、时而从悬崖之上侧身而过,体验惊心动魄。在金龟朝阳观景台众选手看到神鬼惟妙惟肖,极奇生动,不由赞叹大自然的巧斧神功。

游客闻讯来寻找杜鹃仙子,幸运得在杜鹃花海中与仙子合影;没有找到的也乐此不疲地继续寻找,想一睹仙容。追随花仙子的脚步一路来到了“杜鹃王子”身旁,杜鹃王子头顶开满了粉色的杜鹃与“杜鹃王妃”遥遥相望。众仙子皆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所感动,纷纷要求与其合影,留下对爱情的美好憧憬。

见识了杜鹃王子与王妃的甜蜜爱情,大家又怎会舍弃“杜鹃王”呢?众选手在高13.8米胸围3.77米的杜鹃王树下留下了美丽的倩影。

下午在导游的引导下来到了碧潭幽谷景区。进入碧潭幽谷景区潺潺的水声传来,云雾在山间舞蹈。拾级而下森林的清香糅合在芬兰木栈道的原味,不由深吸吐纳。一路溪水相伴,更有亲切的回归母体的感受。一座茅草屋让两条溪流交汇的地方,徒生几分太极之意。众选手不由纷纷坐在茅舍或溪边练起了瑜伽,静听林涛鸟语、呼吸负氧离子,任风带来的轻柔水雾抚摸肌肤,回归自然的最为淳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