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事业单位招聘教育卫生系统人才缺口大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发布消息称,今年第二季度,大足区多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223名工作人员,教育系统、医疗卫生系统机会最多。

大足招人了。现场报名时间为5月7日至9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该区人力社保局提交申请。

本次招聘中,大足区提供了223个就业机会。其中,教育系统最缺人才。记者看到,大足职业教育中心、万古小学、双桥实验幼儿园等多所学校抛出了115个教师岗位,占到招聘总计划的近一半。

对于考生学历,这类岗位要求并不高。除大足职业教育中心的5个岗位提出考生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外,其余岗位,专科生也能报名。

排在人才需求榜第二位的是医疗卫生系统。包括区人民医院、双桥经开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第二人民医院、区精神卫生中心及各镇卫生院在内的多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81人,分别负责临床、护理、财务管理等工作。这部分岗位中,有47个岗位要求考生至少得是本科生,其余岗位愿招专科生。

此外,万古工业园区招商服务中心、区交通信息管理中心、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等单位也计划招聘27人,涉及会计、管理、体育教练等岗位。

5月7日至9日,市民可前往大足区人力社保局提交申请,现场报名。值得注意的是,正式聘用人员须在大足区服务5年以上,其中,须在招聘单位服务2年以上。针对教育系统,须在招聘单位服务3年以上。咨询电话023-4378063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