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最新热门职位出炉:普工平均月薪近4000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重庆本周发布最新招聘需求,凡是对当期职位感兴趣的求职者,无须注册即可直接和单位取得联系。

为了帮助求职者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每周二发布重庆本周最新招聘需求,凡是对当期职位感兴趣的求职者,无须注册即可直接和单位取得联系。

本周收罗了机械行业最新发布的岗位:电缆成缆工、杂件车工、维修工、普工等。看看那份工作适合你?

重庆燕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电缆成缆工(6人)

工资:4000-5999

工作地点:重庆(职位发布:2014-04-28)要求:中技以上;在电线电缆行业从事相关工作职位1年以上工作经验;负责电线电缆成缆工序。【我要应聘】

重庆恒伟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品质管理员(1人)

工资:面议

工作地点:重庆(职位发布:2014-04-28)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熟悉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处理问题的能力强。【我要应聘】

重庆渝江压铸有限公司:杂件车工(3人)

工资:3000-4999

工作地点:重庆(职位发布:2014-04-24)要求:高中以上学历;能识别机械图纸,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工作时间8小时制。【我要应聘】

重庆古尚通用机械有限公司:总裁秘书(1人)

工资:面议

工作地点:重庆(职位发布:2014-04-25)要求:女性,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身高160以上,形象气质好,年龄28-35岁。【我要应聘】

重庆洋世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维修工(5人)

待遇:2000+

工作地点:重庆(职位发布:2014-04-28)要求:高中学历;强弱电技术较好,懂机械、水、电等知识,持电工作业操作证。【我要应聘】

重庆燕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电线挤塑工(3人)

工资:3000-4999

工作地点:重庆(职位发布:2014-04-28)要求:中技以上;在电线电缆行业从事相关工作职位1年以上工作经验;负责挤塑工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