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晚山城有雷雨游玩时请注意山体滑坡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1日夜间至3日夜间,我市各地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雨量普遍中雨,长江沿线及以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地区有短时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2号预计为25℃左右,3号约为19℃左右。

今天是五一劳动假期的第一天,一大早,红彤彤的太阳就爬上了天空,给小伙伴们的假期一个好心情。但是,来自市气象局的消息,预计在今天(5月1日)夜间,我市各地将有一次雷雨天气,雨量普遍为中雨,请在外驴行或旅行的人注意观察周边环境,特别是注意山体滑坡以及峡谷水流变大等带来的危险。

据市气象台提供的最新预报信息,5月1号白天,重庆大部分地区的温度都可以达到30℃,5月1日夜间至3日夜间我市各地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雨量普遍中雨,长江沿线及以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地区有短时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2日到3日,各地日平均气温将下降3~5℃,2号预计为25℃左右,3号约为19℃左右。若有三日游计划的朋友,出门最好多带些衣服,以免降温受凉,同时避免前往易发生山体滑坡的高山、峡谷景区。

天气预报:

5月1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东北部午后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4~33℃,城口及东南部11~29℃;主城区:晴转多云,17~30℃。

1日夜间到2日白天,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局地伴有阵性大风,雨量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14~28℃,城口及东南部11~25℃;主城区:雷阵雨转阵雨,17~25℃。

2日夜间到3日白天,东北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雨量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大部地区气温13~22℃,城口及东南部10~20℃;主城区:阴天有阵雨,16~1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