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货车限行后重庆内环最顺时段出炉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货车限行后,内环快速路每天车流量下降40%。那么哪些时间重庆内环交通顺畅呢?下面就来看看重庆货车限行后重庆内环最顺时段吧~

5月1日,重庆全市正式限货后,内环快速路每天车流量下降40%。昨日,市交巡警总队公布一组数据,限货一周后,内环快速路的报警量、事故总量和伤人数,分别下降65%、71%和100%。

不过,仍有市民没感觉到内环的畅通,民警提醒,私家车进入内环道路,应避开一些货车通行的高峰时段。

这两个时间段需避开

目前,进入内环的货车,分持证和无证车辆。持绿证货车数量较少,一般运输生鲜蔬菜,对交通影响不大,可全天运行。

持红黄两证的货车,早上7点至9点半、下午16点半至19点的早晚高峰期不能进入内环。

晚上21点至次日早上7点,无证和有证货车,都可进入内环快速路。

交巡警总队内环快速路支队民警介绍,货车相对集中运行的是晚上9点至10点、早上9点半至11点半,开私家车市民尽量避开这两个时间段。

这几个路段可择道

民警介绍,中梁山隧道、大学城隧道,杨公桥往石马河方向以及石马河长下坡至东环,这几个路段在限货时间以外,依然是货车最多的路段。有条件的私家车可以择道行驶。

警方延时下班设卡严查

警方介绍,为严格把关,民警勤务时间也从晚上10点延长至10点半,并在内环快速路上设有7个卡点,由民警对上下内环的货车进行指引。此外,在北部新区礼嘉和柏杨沟立交,内环快速路支队联合高速路执法部门,也有2个卡点。

据悉,限货后,民警在内环快速路一共现场查处325起货车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这些驾驶员被处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