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渝洽会期间轨道6号线每天增加两班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4重庆渝洽会公共交通疏运保障方案正式出炉,据了解,最受关注的轨道六号线国博支线将增加二列车,而收班时间也会调整。

昨天,“渝洽会公共交通疏运保障方案”正式出炉,其中最受关注的轨道六号线国博支线将增加二列车,而收班时间也会调整。

据透露,面对渝洽会期间突然增加的人流,市交委将加大运力投入。“在渝洽会期间,加大班次密度,增强公交车疏运能力。”市交委说,由两江公司准备机动运力50台(全部为中级车,车况较好,车容车貌较好)。根据客流情况,随时支援。

对于轨道交通,则采取加密发班间隔。据悉,渝洽会期间,轨道六号线国博支线增加二列车,按照12分钟间隔发班,日均运能达28万人次,收班时间并视具体情况做临时顺延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