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食特色——大锅煮大肉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大多数地道美食都是以火锅、江湖菜为代表,这代表了重庆人骨子里的麻辣热情,但是小编今天的推荐却是别树一帜。位于重庆市著名古镇磁器口,有一家内部装修最具有古意情调与文化氛围的食肆,有点耐人寻味的名字——码头会。

人均消费不到50元,可谓大众都能接受,但是这里的食客还有很多大人物,包括加拿大总理夫人,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访问磁器口的时候,都在这里用餐,久而久之,这里就被定位于接待外宾及重要宾客的地方,

这里的特色菜包括了古镇鸡杂、烩千张、毛血旺、袍哥鳝段、林中藕遇等,在这里吃得不仅是最地道的江湖菜肴,还有一种久违的不同重庆味道,掌柜一身袍哥打扮,经常被食客邀约合影。盛夏还未来临,初夏还有着天高气爽的惬意,带着家人,到三楼的露台喝喝茶、聊聊家常,晒晒太阳,吃一顿最具代表性的码头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