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鸭首次亮相重庆园博园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让重庆市民期待依旧的大黄鸭,去年因为洪水原因而与大家失之交臂,这次再获即将来临的消息,怎么能不引起沸腾呢?可爱的大黄鸭,将亮相园博园,算是继香港、背景、台湾之后,正版大黄鸭在中国展出的第四站,与重庆市民第一次亲密接触,这个消息听起来就足够让人兴奋了。

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黄鸭这次的展出第,设在重庆园博园的风雨廊桥,展出时间自本周六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24日,而园博园每天固定的开园时间为上午九点到下午5点半。

让大家充满好奇的大黄鸭,究竟是什么模样的呢?除了印象中的憨态可掬之外,它的造型也可谓十分庞大。高达18米,宽16米,长24米,气模部分是由上海设计及出品的,由物流公司通过汽车运输到达重庆,而气模下的浮桥,则是在重庆本土设计和制造的。

标签: 大黄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