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足尖风暴席卷重庆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并非只有芭蕾,才能让观众感受到足尖舞蹈的美丽,《大河之舞》之后,又一足尖风暴即将席卷山城,6月4、5日,与大河之舞媲美的爱尔兰踢踏舞——《足尖风暴》登录重庆大剧院,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爱尔兰踢踏舞别样的风情与浪漫。

这是大河之舞之后金牌班底,历时三年的又一全新舞剧,对于曾经执导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闭幕式的导演金加文来说,展现足尖舞蹈的激情是他所表达的核心思想。

足尖风暴,改变了一贯以舞蹈叙事的风格,集合现代最流行的穿越、团结、拯救、爱情等时尚元素,这个舞剧的出现,相信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官刺激和不一样的视听享受,6月4日,相聚重庆大剧院,全新的风格,同样的班底,让我们充满了无数的期待,我们更加相信,巅峰传统踢踏舞的认知,也许就从足尖风暴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