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来重庆申请工作类居留证件须知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外国人来重庆工作申请留居都有哪些条件?需怎么办理?可以向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申请工作类居留证件,本人须到场回答有关询问,按照规定要求提供有关资料,详情请看下文。

外国人来渝申请工作类居留证件须知

ApplicationGuideofWorkingResidencePermit

forForeignCitizensinChongqing

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印制

(PublishedbyExit-EntryAdministrationDivisionofChongqingMunicipalPublicSecurityBureau)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泥塝黄龙路555号

(Address:555,HuanglongRoad,YubeiDistrict,Chongqing)

咨询电话InformationTelephone:63961944

监督电话SupervisionTelephone:63962000

外国人来渝申请工作类居留证件须知

居留证件申请(延期)

外国人来渝工作,可以向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申请工作类居留证件,本人须到场回答有关询问,按照规定要求提供下列材料:

1、有效护照和签证的原件及其复印件。

2、住宿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临时住宿登记证明或旅馆开具的住宿证明,加盖公章。

3、使用黑色墨水笔填写准确的《外国人签证证件申请表》,提交一张近期两寸半身正面免冠照片并出具出入境证件照片检测采集回执单(须在具有重庆市出入境证件数字照片采集检测条件的相馆拍摄照片并领取回执单)。

4、在渝邀请单位致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中文公函,加盖公章,内容应包括:(1)邀请单位和申请人基本情况;(2)申请事由:包括来华活动内容、在华停留期限,以及出入境行程安排;(3)遵守中国法律担保。

5、在渝邀请单位依法登记证明,根据单位性质不同,可提交经年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外国(地区)企业常住代表机构登记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外国律师事务所驻华机构代表处执业许可证、办学许可副本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6、涉外单位备案回执复印件(相关备案材料请详见《涉外单位备案须知》)。

7、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主管部门或外国专家主管部门出具的《就业证》、《外国专家证》等允许工作的证明。参加文体活动的外国人,提交文化、体育主管部门出具的演出许可、相关函件及名单。

8、非持Z签证入境者,还应当提交符合中国政府有关主管部门确定的外国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专门人才和投资者条件,以及要求规定的证明材料,或其他符合规定的相关材料。

9、18周岁以上首次申请一年以上居留证件的外国人,提交重庆出入境卫生检疫部门(重庆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

10、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要求履行的其他手续和提交的其他材料。

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办证大厅接待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WorkingHoursintheDivision:

Monday-Friday9:00-12:00AM14:00-17:30P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