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寿区残疾证办理指南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长寿区残疾证怎么办理?在哪里办理?长寿区办理残疾证需要什么证件材料?办理残疾证的时间是什么时候?**重庆为您提供的重庆长寿区残疾证办理指南。

重庆长寿区残疾证办理指南

长寿区残疾证办理条件:凡户籍在长寿区范围内,符合国家务院制定的《中国实用残疾人评定标准》的视力残疾、听力残疾、言语残疾、智力残疾、肢体残疾和精神残疾的人员。言语残疾3岁以上才可以办理残疾人证,其它不受年龄限制。

长寿区残疾证办理材料:

1、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寸彩色近期免冠照片5张

3、《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申请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评定表》各二份

4、相关病例、诊断证明

长寿区残疾证办理流程:

1、申请人到所在地街镇残联领取申请表和评定表

2、村居(社区)签名盖公章

3、街镇残联登记签名盖公章

4、指定医院鉴定

5、送街镇残联和其它资料一并统一送区残联,区残联按程序审核办理后,将残疾证层层返回到村组或社区,发放到申**的残疾人或监护人。

长寿区残疾证办理时间:请咨询长寿区残联。

长寿区残疾证办理费用:各级残联办理残疾人证不收取任何费用,残疾评定费用由相关医院按标准收取。

长寿区残疾证办理地点:长寿区残联(重庆市长寿区长寿路18号)

长寿区残联电话:(023)4090379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