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机场预计2016年建成投入使用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外游客期待的仙女山机场,有望在2016年建成投用。届时,通过机场空中联络,武隆将串起仙女山与张家界、九寨沟、云南等景区空中通道。

昨日,武隆县县长贾建国做客新华网时表示,该县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的总体部署,坚持“绿色崛起、文明先行”,努力将武隆打造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

五年旅游收入翻七倍

“建设生态保护发展区,武隆有基础也有优势。”武隆县县长贾建国说,全县森林覆盖率已达59.2%,具有良好的生态旅游资源。武隆从1994年就开始发展生态旅游,近年来,又先后提出建设全国生态县、国际旅游目的地,和中国武隆公园,为绿色崛起奠定了基础。

贾建国说,2008年至2012年,武隆旅游人数从220万次增至161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由11亿元增至81亿元,平均翻了七倍。

路网将促成旅游环线

贾建国表示,精品、亮点、内涵是未来武隆旅游发展的重点。市民可能感受最深的便是节假日上仙女山的道路拥堵,这是因为目前上下山只有一条路。对此,武隆还将新增两条上山的路,其中一条在江口镇,可以直达仙女山,另外一条在修建中的土坎大桥处。届时,三条路将形成旅游环线。

国内外游客期待的仙女山机场,有望在2016年建成投用。届时,通过机场空中联络,武隆将串起仙女山与张家界、九寨沟、云南等景区空中通道。

室内雪场四季能滑雪

今年,武隆将投资约120亿元,提档升级仙女山景区、地缝景区、芙蓉江和芙蓉洞景区,加快开发乌江画廊、白马山等景区,推动武隆旅游由观光游向度假游的转型跨越。

“扩建的仙女山西部第一滑雪场已经投用了。”贾建国说,该滑雪场面积从2.5万平米扩大至5万平米。

与此同时,在建的西南首个标准室内滑雪场,最快在五一节前投用。届时,游客一年四季都能在仙女山感受冰雪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