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影视城大桥通车去民国街只需5分钟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两江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影视城大桥已正式建成通车,从两江大道开车到民国街,只需要约3公里路程,车行时间也大幅缩短到5分钟左右。

民国街更近了!记者今日在两江新区影视城大桥现场看到,该大桥已建成投用,车辆从两江大道驶往民国街的时间也从过去近半小时缩短到现在的5分钟左右。今后,市民可以更加方便地前往民国街领略“复古style”。

据了解,影视城大桥作为机场东联络北段的节点工程,横跨御临河,桥长220米,总宽29.5米,设计时速60km,为双向六车道。两江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士今日向记者证实,影视城大桥已于近日“低调”通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上桥之前的路面还在整修建设中,小部分路段车辆需减速行驶,但桥面已完工,并不影响车辆通行。此外,大桥的外貌尚待后续完善,仿民国风格并没有完全凸显。

据悉,由于此前从两江达到去往民国街需要半小时车程,交通不便也间接影响到市民前往民国街的“热情”。而影视城大桥通车后,从两江大道开车到民国街,只需要约3公里路程,车行时间也大幅缩短到5分钟左右,对市民而言无疑更加便捷,而民国街的人气也有望借此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