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铁6号线茶园至上新街段有望10月通车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市国资委获悉,轨道交通6号线茶园至上新街段,预计将于2014年10月建成通车。6号线茶园段通车时间安排,与千厮门、东水门大桥施工进度有关。

16日,针对“市政府公开信箱”市民的咨询,市国资委对一些轨道交通节点项目时间进度安排作了统一回复。

轨道6号线,东起南岸茶园新区,北至北碚,现规划有一条支线———国博线。线路横跨两江,贯穿南岸、渝中、江北、渝北、北碚,是轨道交通线网中东南往西北的骨干线路。目前,五里店至康庄段于2012年9月28日开通载客试运营,康庄至礼嘉段于2012年12月26日开通载客试运营,北段于2013年12月31日开通载客试运营,礼嘉至悦来段于2013年5月15日开通载客试运营。

南段茶园至上新街段什么时候开通?市国资委责成交通开投集团调查核实作如下回复:“轨道交通6号线茶园至上新街段,预计将于2014年10月建成通车。6号线茶园段通车时间安排,与千厮门、东水门大桥施工进度有关,目前暂不能给出肯定的通车时间点。”

2011年7月,地铁1号线开通运行,但因为朝天门站迟迟没有投入使用,最近,不少市民询问朝天门站的进度。市国资委责成交通开投集团调查核实并回复:“1号线朝天门站,位于正在建设的朝天门凯德广场及节约街开发项目地块内,这个站建成后将与朝天门片区开发项目融为一体。经市政府决定,朝天门站将与周边开发项目同步建设及投入使用,预计2017年开通试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