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武汉动车预计6月底开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直达武汉有动车吗?重庆到武汉动车什么时候开通?带着这些市民所关心的话题,近日,记者从武汉铁路局利川站方面获得信息,预计今年6月底,重庆动车有望直达武汉。

伴随重庆到利川动车开通,关于重庆到武汉的直达动车什么时候通,成为了旅客关心的一个话题。昨日,记者从武汉铁路局利川站方面获得信息,预计今年6月底,重庆动车有望直达武汉。

日前,有旅客通过“市政府公开信箱”,询问重庆至武汉、北京的动车组何时能开通。市发改委就此作出回复,渝利铁路通车后,“沪汉渝蓉”铁路大通道全线贯通。因渝宜铁路利川至宜昌段部分隧道存在地质灾害,武汉铁路局正在抓紧整治,待完成整治后,才有条件开行重庆至武汉、北京的动车。

对于具体开行时间,市发改委表示,“何时完成整治,须咨询武汉铁路局。”为此,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了武汉铁路局利川站相关负责人,得到的回答是,“目前,整治工程正在进行,预计在今年6月底可以完工并开通动车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