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疏港大道一期开建二期工程开始招标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两江新区疏港大道一期开建二期工程开始招标,近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两江新区疏港大道一期已经开工建设,二期工程开始招标。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获悉,两江新区疏港大道二期工程已启动招标。而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果园港区的交通路网,促进其经济发展。

据介绍,两江新区疏港大道二期工程起于郭鱼路一期,止于唐复路,道路全长约2.6公里。道路标准路幅宽度为40米,双向六车道,为城市主干道Ⅰ级,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

据了解,目前,两江新区龙盛片区的鱼嘴立交、唐复路东西线、疏港大道一期等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其中,疏港大道的建设成为龙盛片区特别是果园港区对外联系的主要通道,对提升渝北形象、加速港区建设,改善投资环境等均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