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渝大道人行天桥开工8月建成投用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金渝大道人行天桥开工8月建成投用,近日,记者了解到,渝北区金渝大道将于本月内开工建设,整个工期预计5个月,将于2014年8月完工投用。

近日,记者从渝北区城乡建委获悉,位于渝北区金渝大道的人行天桥工程即将开工建设。

据悉,该工程自2013年5月启动以来,现已顺利完成施工招投标,计划于本月之内开工建设,于2014年8月完工投用。届时,工程建设完工后,将解决金渝大道安置小区康兴苑与待开发居住用地地块之间无人行过街系统、人流车流混杂无序的现状,完善金渝大道交通阻滞,确保行人安全和提高机动车的通行能力。

据了解,天桥横跨金渝大道,位于康兴园小区处。人行天桥平面将采用“H”形设计,横跨金渝大道,跨径为32.5米,桥面宽度为3.6米,楼梯净宽为2.3米。计划总投资约836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