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4端午节周边旅游 端午节去武隆芙蓉洞门票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2014年端午节去武隆旅行吧,有个地方是不得不去的,那就是芙蓉洞。重庆端午节去武隆芙蓉洞门票多少钱呢?芙蓉江景区有哪些优惠政策呢?下面3158财富重庆小编给大家一一介绍。

重庆端午节武隆芙蓉洞门票:旺季(3月1日~10月31日)120元 淡季(11月1日~2月28日)65元

而今年是武隆旅游开放20年的生日,从5月4日至31日,武隆景区特推出芙蓉洞和芙蓉江景区买一送一的优惠政策,想要一睹“芙蓉”之美的游客不容错过。

重庆2014年端午节去武隆旅行 走进重庆武隆芙蓉洞和芙蓉江

早在1994年刚开放之初,芙蓉洞就被评为中国100多洞穴之第一,冠之芙蓉洞以“溶洞之王”的美名。曾被中国洞穴研究学会会长朱学稳教授评价是一座斑斓辉煌的地下艺术宫殿;被澳大利亚洞穴协会专家盛赞“芙蓉洞美丽的棕榈状石笋、红珊瑚池和石膏花等都是世界上属于特级的景物”;被世界洞穴协会会长称其为 “世界最好的游览洞穴之一”。

而与之相生相伴,相邻相隔的喀斯特经典峡谷景观——芙蓉江,拥有山青、水秀、崖雄、峰奇、峡幽、涧深、滩险、流急、瀑飞、泉涌,天作画廊,美不胜收,加之水鸟飞舞,钟乳垂挂,飞泉流瀑,高山翠峡,伟峰石笋,横亘10余里而不绝,珍稀动物穿梭其间。可谓兼瞿塘之雄,巫峡之幽,西陵之险,真可谓“芙蓉水美胜九寨沟,风光不减大宁河”。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