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俐孤单逛街,全程不见文章身影

2014-05-13来源 : 3158重庆分站

马伊俐孤单逛街,全程不见文章身影文章马伊俐离婚了么?

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文章事件,逐渐落下了帷幕,作为当事人的马伊俐而言,目前仍是处于疗伤期,两人的关系能够破镜重圆呢?昨日在上海,有记者见到一身休闲打扮的马伊俐与一女性友人正在血拼,血拼的结果是满满一大袋东西。

仔细看才发现,原来是马伊俐此行为大女儿爱马采购的画图用具,整个花架比马伊俐人还要高一些,要靠着女性有人的协助,两人才能将花架搬上车,而作为另一位当事人,马伊俐的老公——文章,却全程不见踪影。

文章马伊俐离婚了么?

这一消息的发现,更引发了外界对两人关系的猜测,曾经台前幕后的夫妻,莫非到此刻只能分道扬镳吗?马伊俐一句且行且珍惜的话语,轰动了整个网络,也引发了无数粉丝的维护,或许当事人是需要一些冷静的空间吧。无论如何,我们还是给予祝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