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未满》满满是荷尔蒙的气息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常常被人问起,初恋是在什么时候?然后就会很疑惑的反问,初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很多人对初恋记忆犹深,可是很多人*终记住的却是一种心动的感觉。心动的感觉不一定是初恋,但会在人的内心留下烙印,很多年之后,你或许会忘记当时让你心动的那个女孩或者男孩的摸样,可是关于当时那种又期待又紧张的感觉却总是记忆犹新。

《初恋未满》依旧搭上了“致青春”的这班快速高铁,想必80年左右出生的人会对影片中所涉及到的桥段深有感触。影片讲述发生在1997年几个即将面临高考的中学生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跟青春、成长和友谊有关的事情,而大背景则是香港回归、***去世以及股市动荡。大时代下小人物卑微的命运里总有些悲凉的味道,可是看到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又会让人看到无尽的希望。尽管《初恋未满》中并没有圆满的爱情,但是充斥全片的荷尔蒙味道却道尽了青春的故事。

雌性荷尔蒙: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董啾啾抱着韩霞说,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那个年代还不流行闺蜜这个词,只是在每个女孩子身边总有一个*好的朋友。董啾啾的身边有韩霞,他们之间无话不谈,可是当看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对董啾啾趋之若鹜时,韩霞心里也难免不愤。情窦初开的小女生难免会因受到不公正待遇而恼怒,可是恼怒是一时的,当朋友为感情困扰时,出现在她身边的,抱着她一起哭泣的,仍旧是那个*好的朋友。

雄性荷尔蒙:你要去完成我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罗凡拦下被开除的夏静寒,轻轻的用洁白的T恤擦拭着掉在水里的选秀海报,他大声的喊着:你要去完成我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你要去台湾,要开演唱会,要发专辑。然后,两个人紧紧的抱在一起。

罗凡、夏静寒、左强和李伟四人之间的感情,我想会有大部分的男生可以感同身受。年少叛逆,跟家人总是言语不和,爱情尚处于懵懂阶段,只有身边的哥们才能陪着你每天放肆的玩放肆的坏,所以你认定了他将是你一辈子的兄弟,直到看到他跟你心爱的女孩在一起。

发动全校男生去打架,这同样是每个经历过叛逆期男生一抓一大把的经历,而*终的果也大多以没打成而结束。夏静寒叛逆四人组因为奋不顾身而成为了**,夏静寒因为被开除而更加打动董啾啾的心。

成长荷尔蒙:让岁月定格在将吻未吻的那一瞬间

《初恋未满》**讲述的是夏静寒跟董啾啾之间未满的初恋爱情故事。夏静寒经历了被辍学、参加选秀而在成长,董啾啾经历了父亲去世、家里着*、情窦初开而在成长,当他们的爱情差点有交集时,却被友情正面冲撞。成长要付出代价,像破茧成蝶,过程很痛苦,但每个人都要经历。

夏静寒录歌的时候,董啾啾仿佛迷失在庆祝香港回归的人群当中,她知道,他们之间*近的距离已然定格在那天午后的阳光下,在俩人将吻未吻的一瞬间,已经为这段未满的初恋画上了句号。董啾啾随着庆祝香港回归的人群迷失了,而夏静寒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想港台走去,方向走反了,生命如何有交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