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购卡促销在家居行业也适用的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叶总经营着一家品牌*立楼,因为这个加盟品牌有名做的时间又比较长,在当地小有名气。在年末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的时候,他发现,他的经营手段和促销方式显得过于陈旧,每次节假日举办的活动都是为了活动而促销。准备时间不充分不说,还和同行争夺着本来就有限的消费者。新年新气象,于是他决定推掉以往的“赶鸭子上架”式的促销手段,寻找新的促销方式。

用什么方式能够使促销变得不在仓促呢?用什么方式才能够争取到更多的消费者呢?这两个问题一直苦恼着叶总。像电视八点档,为了争取到更多的观众,可以将八点播放的节目提前两分钟播放,这样观众在众多广告中,会*先选择关注这个台的节目,两分钟的时间却争取到了更多的观众。那么家具促销活动能不能效仿这种方式呢?能!叶总高兴的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困扰多日的问题终于迎刃而解了。

家具促销活动也可以提前播放。叶总为自己的点子拍案叫绝,可是冷静下来才发现,现在每个品牌的经销商早就已经在做春节的促销活动了,现在做促销根本就不是提前促销,而是收尾促销了,提前播放从何谈起啊。叶总想着想着,突然他拍了下脑门,现在的促销活动,比起春节时比较晚,可是如果比起明年,那就是*早的啊。于是他觉得把自己的目标定位在明年的活动宣传上。

叶总制作了很详细的消费者调查问卷,调查问卷涉及的内容是关于消费者购买愿望的。他派人在各大卖场一楼请广大消费者填写问卷,同时赠送给消费者明年的日历牌。在日历牌的背面印上了品牌,还写着“满城尽是预购卡,明年预购今打折”的宣传语。叶总认真的整理着问卷,发现很多消费者都想在明年实现购买家具的愿望,有的想在5月1日结婚买家具的,有的想在七夕情人节买家具的,有的想在重阳节买家具给父母的。叶总看到了商机,于是叶总决定制作家具预购卡!用自己的商场担保,向消费者销售享有春节特惠政策的预购卡。有5000元的银卡、10000元金卡,还有20000元的钻石卡。这些卡都以实际面值的8折,7折,6.5折即40000元、7000元和13000元预先卖给消费者,消费者可以凭自己的需要,在明年整整一年的时间内来店内选购。

这么便宜的预购卡打动了很多顾客,而且叶总又拿出了*立楼的产权证和品牌授权作为信誉担保,吸引了不少顾客,他们都觉得这种方式很人性化,终于可以不用再因为节假日打折促销而去不理智的选购家具了,原来选购打折的家具也可以这么随心所欲,于是,很多顾客根据自己明年的计划,买下了经济实惠的预购卡。

叶总在一年的年初,就签下了几十万的单子,你说明年的效益,能不好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