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先机从交订金开始,打个漂亮仗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张总在家居的家具行业已经打拼十多年了,与其说他是一个精明的家具**,不如说他是一个能干的市场调查员。他总是能*清晰的把握行业发展动态,*直观的了解消费者需求,他每月、每季、每年都会制定详细的调查计划,以使自己的家具店不断适应业界发展,实现利润的增长。事实上,张总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十多年了,张总的家具店一直处于**的**状态。

张总又一次带上记事本穿梭在各大家居卖场中,他想找到藏在心里很久的问题的答案。消费者到底要逛多少次家居卖场才能够实现*后的购买行为?迫使消费者决定购买家具的*直接原因是什么?带着一连串的问题,张总以消费者的身份,在网站,**,卖场询问了众多消费者。“我们快要结婚了,婚礼准备了三个月,选家具也选了三个月,家具与以后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所以一定要慎重才行。我们也希望家具像我们的爱情一样,长**久,永远陪伴着我们。

“我已经是第三次来这里选家具了。选家具真是一个受累的差事,但是累总比选到不满意的好。我以前的家具,用了不到一年,就出现了开裂现象,可是还是将就着用了十多年。家具是轻易不会换的,所以这次我来选家具要多走走,多看看,把家具里里外外都看看清楚,不能再犯以前的错误,要买到称心如意的家具才行。”

“我们就喜欢这个牌子的家具,每到节假日,我们都会来看看,等着盼着它打折,这个商场的家具折打的太少,我们还要赶着去别的家居商场转转……”

一个月的市场走访,张总终于解开了谜团。消费者在选购家具的时候,显得格外的慎重.,他们大多逛3~5次家居卖场,他们对选购品牌摇摆不定,他们等待*低折扣时机。他们总是在家居卖场徘徊,他们总是在家具展场询问。他们的犹豫,他们的心情,正是张总这次促销活动的切人点,张总要打一场漂亮的促销战。

张总策划了“十一热身赛,订金三倍送”的活动。十一期间来店内选购的消费者,只要交50~300元现金,就可以在购买时免去订金三倍的金额,参与本活动的消费者可同时参与店内其他促销活动。这个活动正好可以打消消费者左右不定的心理,从购买家具的**步交付订金开始,就争取到了更多的消费者。交付订金是每个家具卖场都在做的,可是唯有张总的家具店,从交订金时起就让消费者赚足了优惠,免去近1000元的费用,消费者当然买账啦。

十一期间的促销活动使签单量不断上升,张总尝到了促销的甜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