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流失将会给餐饮店带来哪些不良影响?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员工流失总会给餐饮店带来一定的影响,这种影响虽有积极的一面,但更多地是其消极的一面。员工的流失会给饭店带来一定的成本损失。饭店从招聘到培训员工所付出的人力资本投资将会随着员工的跳槽而流出本饭店并注入到其他企业中。同时,因为还需重新招募员工,这就不得**次支付一定的更替成本。

其次,员工的流失会影响饭店的服务质量。一般来说,员工在决定离开而尚未离开的一段时间里,对待自己手头的工作不会像以往一样认真负责,若员工在这样的心态下工作,饭店的服务水平显然会大打折扣。有些时候,员工的流失也可能使饭店业务受损,特别是销售人员的流失往往会影响客源,而中高层管理人员跳槽到其他饭店后,则有可能带走饭店的商业秘密。这些员工的跳槽都将给饭店带来*大的威胁。

同时,员工的流失也会极大地影响其他员工的士气,很可能会导致更大范围的人员流动。特别是当人们看到流失的员工得到了更好的发展机遇或因流出而获得更多的收益时,留在岗位上的人员就会人心思动,工作积极性受到影响。也许从前从未考虑过寻找新的工作的员工也会开始或准备开始寻找新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