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烧烤推荐美食推荐之土牛油火锅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美食**之土牛油*锅

重庆*锅驰名远播,而且各大景点*锅都各有特色,今天小编给大家**的是,位于沙坪坝西城丽景哪里的美食街,有一家土*锅。这家店开业时间不长,**的服务到是很热情,这里*大的特色,就算是土牛油了,如果食客觉得牛油不够,还可以添加。

**的菜品第一要数巴掌牛肝了,加入一个好看的蛋黄,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了,入口鲜嫩,如果爱吃辣的朋友,可以选择干油碟,这里的干油碟佐料,重庆人都认为很霸道,一个字,就是辣。

特色菜还包括了土鳝鱼,一般来说在重庆*锅现划的不多,现杀的感觉吃起来就是新鲜又口感,而屠场水牛毛肚,这家土*锅的品质不错,叶片厚实,入口又化渣,而麻辣牛肉,就是自带麻辣,是该店**的特色菜之一,已经拌好佐料,放入麻辣*锅中,真有当麻辣遇见麻辣的感觉,如果能吃辣的朋友,还是觉得很过瘾的。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