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快餐小吃解放碑余姐毛豆腐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解放碑余姐毛豆腐

位于重庆市*老的核心商圈——解放碑,余姐毛豆腐,基本上是每一个**解放碑人都知道的美食聚会点,现在这里也成为了不少上班一族解决午餐的地方。

这家小店有些其貌不扬,却是真正印证了那句好酒不怕巷子深,**次去余姐毛豆腐,外部环境就让人有些大打折扣,位于解放碑自力巷老居民楼内,不少美食爱好者慕名前往,还得七弯八拐,有时候还走了不少冤枉路,但是吃到毛豆腐那一刻,又都认为值得。

这里的主打菜品只有两类,重庆的**小吃——毛血旺,至于毛豆腐应该是**自创,价位分别为20元开始起步,分别递增到30、40元三种档次,根据价位不同搭配的菜肴也有区别。

好吃不贵,这是余姐毛豆腐*吸引人的地方,一般两个人20元就能够吃得饱,堪称经济实惠,而*让人放心的是,干净卫生,**是一对中年夫妻,从买菜熬料开始就自己亲自动手,就餐环境虽然不算富丽堂皇,但是吃得让人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