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快餐小吃重庆美食推荐之经典爬爬虾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美食**之**爬爬虾

进入了夏日的节奏,海鲜也成为了盘中美味的佳肴,小龙虾、爬爬虾,经过麻辣爆炒一番,成为了不少重庆人的挚爱,对比起小龙虾只能吃虾尾,爬爬虾那一整条肉,可就扎实多了。今天小编**的就是重庆市南坪区府对面的爬爬虾。

这家爬爬虾是杨家坪的分店,虽说分店没有老店的出名,但是至少味道是有**的。这家店*有特色的就是香辣口味,做法和香辣蟹差不多,都是以重料爆炒为主,辣中带有少许回甜味,吃起来鲜香满口。

如果不能吃辣的,就*好试一试椒盐口味,不那么辣,主要是突出小海鲜的鲜嫩、咸鲜为主,香脆适口,香喷喷的爬爬虾肉可一点也没有打折扣。

之所以会鼎力**这家店,就是因为吃爬爬虾*麻烦的就是剥壳,望着美味的佳肴,而半天都剥不开,吃不到,稍微心急以点,还容易被割伤,在这里吃爬爬虾,服务员可以帮你把外壳剥开,食客只需要轻轻一挑,就能够吃到鲜嫩的虾肉了,另外值得**的是他们的泡椒圣子王,脆嫩鲜甜,非常可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