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哪里可以摘枇杷?5月玩转重庆——摘枇杷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5月玩转重庆——摘枇杷


重庆周边哪里可以摘枇杷


枇杷熟了,5月的重庆又多了一样玩乐事——摘枇杷。在重庆到有不少选择哦,附近的大足摘采时间比较长,从成熟期开始,会持续到5月底,不过枇杷的售价比较昂贵,从60元每公斤到80元每公斤不等。

而广阳富硒,摘枇杷的活动从4月底开始,到5月上、中旬到达*旺的季节,普通枇杷的售价每公斤在40元左右,比大足要实惠不少,如果要想更便宜,还有合川的鼓楼,当着一次短暂的郊外旅游,这里有12个果园可以提供采摘枇杷的项目,价格从10元每公斤到30元每公斤。

重庆去哪里摘枇杷?

如果是要想在主城附近寻找,那么*近的**地点就算是巴南了,哪里的自由村、红星村,有着近五十亩枇杷林,价格的波动比较大,去之前*好先谈清楚。

重庆去哪里摘枇杷?

摘采枇杷的时候,一定要轻摘轻放,用手捏住枇杷柄部,不要接触到果子表面,否则表面的茸毛脱落后,第二天就会出现难看的斑点,而缺少了这个茸毛的保护,摘采的枇杷也放不了2-3天就会发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