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氏机场豌豆面怎么样?20年龙氏机场豌豆面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龙氏机场豌豆面怎么样?

重庆龙氏机场豌豆面:人均价格10元。进入**重庆(cq.3158.cn)龙氏机场豌豆面页面,查看更多关于龙氏机场豌豆面的地址、电话、菜单、价格、营业时间介绍,了解龙氏机场豌豆面*新的折扣优惠.

龙氏机场豌豆面,位于渝北区两路区委对面,在当地几乎到了无人不晓的地步,虽然是卖面的小店,却被戏言飞机都要停一停的美味,这家店铺已经开了20多年的历史。

网友*推重庆小面**强,龙氏机场豌豆面,主打是豌杂面,豌豆很翻砂,但是又不会软烂,炸酱很有嚼头,8元*就能够吃到慢慢一大碗,在物价飞涨的今天,可谓是相当实惠。除了豌杂面之外,还有红烧肉面、牛肉面,都是小店的特色。

龙氏机场豌豆面怎么样?

别看店铺不大,但是生意很好,一般就餐高峰时段,都要排队叫号。如果想去试一试的朋友们,不妨错开高峰时段,营业时间比较长,从早上五点半开始就营业,一直到晚上九点半才收摊,*拥挤的时候是早中晚三个就餐高峰期。

实惠的价格一览表,重庆**麻辣小面,5元就可以买到2两,其他特色豌杂卖弄8元2两,红烧肉、肥肠、牛肉都是10元2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