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装修模仿其它,当心失策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有这么两个同在一条街上的服装店,一个做的是低档跑量的女装,粉色壁纸,淡蓝色射灯,还有两盏金卤灯打着门口的模特,装修很**。另外一个店做的是中**时尚休闲女装,白色墙纸,除了几个日光灯管外还加了几个射灯。后者为了节省装修,简单地就糊弄了一下,而前者对装修过分的要求,导致的结果相同,那就是,生意不怎么景气。

前者由于装修**,给别人的感觉是做**货,一般进去的人都是以中高消费的为主,进去发现都是便宜货,而且质量很一般,消费者觉得没什么品味,转身就走了一而后者店的情况刚刚相反,看着装修很一般,应该是做跑量便宜货的,因为通常做这类货的才是简易装修,现在的消费者很会对号入座.当走进店里一问价格,两百元,三百元,消费水平是中低的人怎么买啊,直接被吓走,如果这两个店的装修调换一下,生意一定马上好转。

在装修的时候,要根据自己所在商圈的情况而定,可以用一个简单的方法来定位自己的装修,你打算做什么样风格,什么样档次的服装,可以去模仿跟你同风格同档次定位的店的装修,模仿再加入自己的想法,变成自己的装修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