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导致禽类萧条 小海鲜挽救餐饮业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禽流感导致禽类萧条,小海鲜挽救餐饮业。一家主打小海鲜的餐馆中午有近七成的上座率,显然,小海鲜餐馆与当下绝大多数餐饮店的清淡生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都是托小海鲜的福。

每天台州海鲜城中午11点左右大厅已经坐了十来桌客人,服务员、点菜生忙得不亦乐乎,近几周的生意都不错,吃小海鲜的客人特别多,小海鲜餐饮业的上座率与前段时间禽类菜卖不动有关。虽然现在禽类菜的销势有所好转,但****肯定还需要一段时间。粗略估算,*近的生意比去年同期略有上涨,在今年不太景气的餐饮环境中我们能有小幅增长已经非常不错。

一家的新餐馆计划下半年开张,考虑再三餐饮**决定主打小海鲜,餐饮**觉得小海鲜抗风险能力强,这几年禽类菜老要出问题,所以趁店没开张还是先转向。

维港一号总经理周永倩两周前去了一趟温岭,目的就是选小海鲜,海鲜一直比较俏销,但是在当下这样的餐饮环境,应该进一步提高小海鲜的占比,计划新增十种左右的小海鲜,待新菜完成研发后整体推出。

位于湖滨路上的杭越海鲜,*近的生意也非常*爆,负责人告诉记者,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该店的营收逆势上涨10%左右,这段时间,我们的包厢特别紧俏。因为能看到西湖,又有新鲜**的原料做**,加上禽类菜前期遇冷,给小海鲜重新上位**了机会。本来因为商务酬酢的减少,今年的生意并不顺利,没想到这回是小海鲜成了餐饮行业的救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