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名优土特产 合川桃片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名优土特产,合川桃片。你知道重庆有哪些名优土特产吗?你*喜欢重庆什么土特产?你吃过什么重庆土特产?在重庆合川,你知道这里有什么名优土特产吗?那就是合川桃片!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重庆名优土特产之合川桃片!

重庆名优土特产之合川桃片始创于1840年。用上等糯米、核桃仁、川白糖、蜜玫瑰等原料,精制加工而成,是重庆市地方名产之一。特点为粉质细润,绵软,片薄,色洁白,味香甜,突出浓郁的桃仁,玫瑰香味。1917年曾在巴拿马博展会上,获巴拿马金质奖。

合川桃片的切面光整,厚薄均匀,长方形片状,长9.2厘米、宽3厘米。每公斤440片以上。玉白色,有光泽。绵软俐片,散得开,卷得起,不粘结,不脱桃仁,无糖子、杂质,点*即燃。香甜滋润,有桃仁香和清香。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名优土特产,尽请关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