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名优特产麻辣养生的麻麻鱼府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名优特产麻辣养生的麻麻鱼府

重庆人都口感都偏好麻辣,除了只求舌尖上的刺激之外,辣椒、花椒对于有着雾都别称的重庆来说,还有除湿的功效,具有养生的功效,今天小编给大家鼎力**的美食,就是位于重庆五里店的麻麻鱼府。

人均消费不贵,50元左右就可以吃得畅快淋漓,锅底是泡椒味的麻辣,比较有特色,鱼肉都是现点现杀,****有新鲜有品质。特色菜品小编**的有泡椒江团、鱼皮酥肉、鱼滑面、红糖糍粑,尤其是鱼滑面,小编的至爱啊,保留了鱼的鲜味,不清楚制作手法,但是吃起来又很有弹性。

如果你只是路过,不能过多的吃麻辣,也可以选择清汤锅底,缺乏麻辣的刺激,还有又另一番滋味,加上它的配菜很有特色,凉菜*推夫妻肺片,涮菜的话,建议点一份手工鱼丸,咬起来很有口感,鱼类常见的都有,花鲢消费比较大众化,但是比较受欢迎的鱼类却是江团和黄腊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