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重庆美食推荐 俏江南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五一节重庆美食**,临近五一,你都想好五一节吃什么重庆美食了吗?俏江南作为新派精品川菜的代表,其追求精致和档次的“高大上”风格向来备受追捧。富丽大气的店面陈设和,贴心的服务,也向来为人所称道。他们家的菜品以传统川菜为主心骨,加以精品化的调整,相信每位去品尝的顾客都能吃出自己的感觉。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五一节重庆美食**之俏江南!

凉菜*推晾衣白肉,俏江由农家生活民俗演绎而来的创意菜品,在一根竹架之上整齐地晾着猪后臂肉切成的片片白肉,肥瘦、厚薄均匀,取下白肉裹着由胡萝卜、心里美、西芹等切成的脆嫩细丝,蘸上浓浓的酱汁,口感软脆蒜香微辣,入口即化,香而不腻,不仅外形特别,味道也过硬。创意菜

江南过桥排骨,用上等排骨精心做成拱桥状,造型*特不说,一扫川菜卖相不好的概念,排骨鲜香中带着微微刺激的麻辣,每一口肉都非常入味,而且并没有因为一道菜就是一整根排骨而难以下手,只需轻轻用筷子便可剔下肉来。还有不少老重庆都喜欢的堂做山城**毛血旺,这道菜已经过改良,以鸭血、虾、海参皮、午餐肉、猪腰、鳝鱼片、绿色毛肚、肥肠配以用牛油精心熬制三天的香辣秘制红汤,除新增多种香料配方外,还去掉了毛血旺常见的油膜,加入了**药材后,解决了毛血旺多吃易上*的问题,更中和了辣味的燥性,吃起来绝不让人感到“毛焦*辣”。

即日起至5月15日,消费满300元送糊辣虾一列或任选一款其他菜品一款;满500元送酸菜鱼一例或任选其他菜品二款;满1000元送豆瓣烧桂鱼一条或任选其他菜品三款;满2000送古法蒸东星斑一条或任选其他菜品四款;满3000元送生猛加拿大龙虾一只或任选其他菜品五款。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五一节重庆美食,尽请关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