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五一重庆美食推荐 沈记靓汤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2014五一重庆美食**,你知道重庆什么美食*适合五一节吃吗?五一节除了安排旅游的之外,也要安排好美食。重庆沈记靓汤,鲜香味美,深受人们的喜爱!今天,我们一起走进2014五一重庆美食**之沈记靓汤!

沈记靓汤环境上档次,宴会厅一样的大圆桌,硬件设施非常过硬。沈记靓汤主打汤品沈记一品靓汤,用*适合煲汤的瓦罐细细熬煮。喝靓汤切记要品,绝不要胡吃海喝,*关键的是,如果延长喝汤的时间,就能充分享受到一品靓汤中各种食材汇聚的味道,长时间的熬煮使每一味食材都焕发出了自己的光彩,各种味道相辅相成又不冲突,没有哪个味道是突出的。

细细品汤还有一个好处,会给食物的消化吸收留出充足的时间,感觉到饱了时,就是吃得恰到好处时;而汤喝得太快,等你意识到饱了,可能摄入的食物已经超过了所需要的量。沈记靓汤还有针对男士和女士推出的沉鱼落雁女士汤、气宇轩昂男士汤。汤如其名,女士汤中包含针对女性身体滋补的花胶、甲鱼等养生原料;男士汤中含有鹿茸、人参等针对男士身体调理的进补食材。

2014五一重庆美食**之沈记靓汤,因为汤**材和汤底的比例搭配得非常好,因此这两味汤品并没有很刺激的**味,而是伴着每一勺的汤水,淡淡的药香才会从鼻腔缓缓渗入,闻起来就觉得好营养!至于各种菜品,一品粉丝蟹煲,蟹味沉厚,粉丝有嚼头;老上海熏鱼,正宗沪上风味,油炸和熏制的味道相辅相成。还有上海油爆虾、酒酿蒸鲥鱼、红烧狮子头、沈记椰香鸡,都是他们家的代表菜品,喜欢本帮菜的朋友不要错过。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五一节重庆美食**,尽请关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