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快餐小吃 脆皮炸鲜奶的做法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特色快餐小吃,重庆特色快餐小吃非常的多,你*喜欢重庆什么特色快餐小吃呢?你吃过脆皮炸鲜奶吗?你知道脆皮炸鲜奶的做法吗?今天,小编就教大家重庆特色快餐小吃之脆皮炸鲜奶的做法!

那么,你知道脆皮炸鲜奶是怎么制作的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脆皮炸鲜奶的做法。

**步:纯牛奶、白糖、玉米淀粉和炼乳一起倒入锅中,搅拌均匀后,开小*加热;

第二步:加热的同时,要用用勺子不停搅拌,至牛奶糊浓稠的样子,关*;

第三步:取一个容器,铺上一层保鲜膜,再倒入牛奶糊, 容器*好是方形的,便于凝固后切成长条状,铺上保鲜膜,便于凝固后倒出;

第四步:倒入牛奶糊时,尽量均匀分布,凝固后的形状好,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左右,至凝固成牛奶糕;

第五步:取出牛奶糕切成适合的小块,炸粉倒入碗中,分几次慢慢地加入清水,搅拌成糊状;

第六步:如果不用炸粉,可以用低筋面粉或普通面粉代替,添加一点泡打粉,锅中烧油至六七成热再转小*,取一块奶糕放入面糊中裹上一层,放入油中,炸至金黄,即可。

重庆特色快餐小吃,脆皮炸鲜奶的做法你会了吗?看着这个诱人的美食,你是否也想亲自动手制作了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特色快餐小吃信息,尽请关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