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张惠妹再变胖被网友调侃 韩红躺枪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天后张惠妹曾经拥有苗条的身材,张惠妹自瘦身后出现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扮演导师角色的她尽管瘦身效果不甚理想,但也气场十足。近日,再度现身在公众视野的张惠妹被爆再变胖,惊呆小伙伴。张惠妹再变胖被网友调侃:要胖到韩红那种程度?韩红无辜躺枪!

曾经网络流传“5月不减肥 6月张惠妹”的调侃,曾经的张惠妹一度爆肥,被网友讥讽为“大象腿”。

张惠妹爆肥后,承受不少压力,为了当好声音导师积极瘦身,减肥速度惊人。可是,近日曝光的照片来看,张惠妹减肥反弹再次发胖,这次不 止身材臃肿不堪,就连原本小小的脸蛋,出现了厚厚两层的双下巴。阿妹,不能再胖下去了,难道你真要做中国版的阿黛尔,要胖到韩红那种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