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全家福首次曝光 赵元同微博晒幸福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梁静茹全家福首次曝光?梁静茹顺利产子?近日,中国娱乐圈好事连连,前几日曝出杨幂怀孕留港养胎,何洁怀孕挺大肚外出就餐。4月18日,梁静茹顺利产子,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发微博晒幸福,梁静茹全家福首次曝光,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4月18日,梁静茹老公知名红酒商赵元同发微博透露儿子已经降生,妈妈与baby都好。并晒出了孩子出生时印的足印。4月20日,他在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照,照片里梁静茹大眼睛看着熟睡的宝宝,老公依偎在一旁笑靥温柔,十分温馨。

赵元同在微博中写道,“真的是梁静茹——小手拉大手”。看到微博的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日前,还有细心网友发现,赵元同在儿子出生前,就各种为儿子准备的玩具,婴儿车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