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快餐特色小吃 香椿鸡蛋饼的做法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有哪些特色小吃?重庆快餐特色小吃有哪些?你*喜欢哪些重庆特色小吃?你听说过香椿鸡蛋饼吗?你知道香椿鸡蛋饼的做法吗?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重庆快餐特色小吃之香椿鸡蛋饼的做法!

每逢春季谷雨前后,香椿发的嫩芽可做成各种菜肴。它不仅营养丰富,且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还具有食疗作用,主*外感风寒、风湿痹痛、胃痛、痢疾等。香椿叶厚芽嫩,绿叶红边,犹如玛瑙、翡翠,香味浓郁,营养之丰富远高于其它蔬菜,为宴宾之名贵佳肴。

那么,你知道重庆快餐特色小吃之香椿鸡蛋饼的做法是怎么样的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香椿鸡蛋饼!

**步:准备制作香椿鸡蛋饼的制作材料:鸡蛋、植物油、盐、香椿;

第二步:香椿切碎,香椿里打入2个鸡蛋和1茶匙的盐,用筷子搅拌均匀;

第三步:锅中倒入少许植物油,倒入香椿鸡蛋糊,小*煎制两面呈金黄色。

如此美味的香椿鸡蛋饼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美味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快餐特色小吃信息,尽请关注3158**重庆的*新美食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